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监审处
- 头部*首页导航

工作动态

西北研究院纪委集体学习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(试行)》

    2018年12月19日,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(简称西北研究院)纪委召开了会议,组织纪委委员和纪检监察审计(简称纪监审)干部集体学习了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(试行)》(以下简称《条例》)。西北研究院党委副书记、纪委书记王萍导学了《条例》的有关内容。

    近期,西北研究院纪委通过组织集中学习和自学等方式,在纪监审计干部中掀起了学习《条例》的热潮,要求纪监审计干部真正把《条例》学深、学实、学细,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。

    纪委要求,纪监审干部要先学一步、学深一层。在第一时间通过微信群、QQ群等平台进行了转载,及时传达到广大纪监审干部中,引起了纪监审干部学习关注热议,尤其是在理解和掌握《条例》的政治性和纪律性,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意义上做到先学一步、学深一层。

    会议要求,纪监审干部要率先作为、先走一步。按照《条例》的有关规定,从着力提高党支部的组织力和领导力,突出政治功能、强化政治引领,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、规范化建设上再次对照监督检查。

    会议强调,《条例》进一步严明了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,下一步将督促西北研究院各基层党组织与“两学一做”、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教育活动紧密结合,抓好《条例》的宣传教育和学习培训,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领会《条例》精神,全面掌握《条例》内容,增强贯彻执行《条例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,确保《条例》各项规定要求落到实处。

Insert title here

版权所有 ©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

地址: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:730000 传真:0931-8273894

电话:0931-4967626 Email:lvjia@lzb.ac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