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监审处
- 头部*首页导航

部门职能

部门职能

       纪检监督:

       承担研究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组织协调,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推进惩防体系建设的具体工作。包括:

1、制定和组织实施研究院纪监审工作规划、规章制度。

2、协调完成全院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工作。

3、信访、来访、举报等的接待和调查处理。

4、开展反腐倡廉重点领域自查自纠及专项检查。

5、组织开展反腐倡廉、学风作风建设、廉洁从业的宣传教育。

6、开展基建项目、大宗物资设备等采购招投标验收;人事人才招聘;研究生招生;选人用人、职代会选举等的监督工作。

7、配合、协助上级有关纪检部门和司法机关对违法违纪案件的调查处理。

 

       审计监督:

       承担研究院重要经济活动的内部审计监督工作,贯彻落实建立健全事业组织内部审计监督体系建设的具体工作。包括:

1、制定研究院内部审计工作规划和规章制度、办法。

2、组织开展内部控制审计、工程审计、合同审计、离任审计、绩效审计以及其他专项审计、自主审计工作。

3、参加和配合上级单位组织的其他审计任务。

Insert title here

版权所有 ©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

地址: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320号 邮编:730000 传真:0931-8273894

电话:0931-4967626 Email:lvjia@lzb.ac.cn